《世界和谐钟受邀走进联合国26届气候大会, 敲响地球危机警钟、启动人与自然和谐的全球环保与和平之旅!》

2021-11-06

《联合国第26届气候大会(COP26)于2021年11月1日在英国格拉斯哥成功举行。 UN环境署非政府组织“世界和谐基金会(WHF)受邀携和谐钟参加》。

COP26 主办单位联合国气候组织UNFCCC”正式授予WHF观察员荣誉,并特邀创会主席Frank Liu参加11月3号“人与自然和谐的部长级绿色旅游峰会。参加本次大会的重要嘉宾还有HE·艾哈迈德·哈提卜   沙特阿拉伯王国旅游部长、赫纳吉布·巴拉拉   肯尼亚旅游和野生动物部长、埃德蒙·巴特利特   牙买加旅游部长、尼克拉斯·斯文宁森   《UN气候公约》全球气候商业行动总裁等。

由世界和谐基金会、蓝色社区组织、未来城市组织共同主办、中国循环经济产业发展中心协办的“全球和谐行动与未来城市”高峰论坛在格拉斯哥HUB Culture和谐俱乐部举行,来自五大洲的非政府组织环保领袖、联合国环保形象大使舞蹈家、歌唱家、与Frank Liu刘主席、WHF欧洲区主席李严欢聚一堂、共论如何用和谐钟给人类敲响危机的警钟,共同携手保护地球。Frank Liu主席代表世界和谐基金会发表了《和谐是构架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根基 - 响应联合国大会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决议、保护地球母亲、和谐钟全球环保教育行动》主题讲演。他在讲演中推出“终止全球温化,和谐钟环球绿色教育旅行计划”(见行动计划)。并代表热爱保护地球母亲的全球环保人士在会场台上敲响了寓意“人与自然必须和谐共处” 的警钟!并把2021年“和谐促和平”奖项颁发给前美国国会议长高级顾问、世界和平奖委员会(WPPAC)主席韩裔美籍Suzi Park Leggett博士。据悉,80岁的Suzi Park Leggett博士 60来年不断和谐美国与亚洲关系、不断促进南北和谐、不断辅助韩国造就该国最大节能产业。世界和谐形象小大使、全球和谐行动发起人、WHF青少儿委员会秘书长、Harmony Liu 在会场做了1.6分钟精彩讲,受到了在场各国环保领袖的高度赞赏。美国华人著名教育家、纽约州议会亚裔办公室主任、欧美同学会北美总部主席周燕霞女士对COP26会议及Harmony Liu的从小积极参与公益行动在云端讲演给予高度表彰。

据悉,当晚论坛的协办单位中国循环经济产业发展中心(China Circlar Economy Industry Development Center - CCEC)的领导、WHF共同主席叶苏丹与WHF常务副主席、CCEC中心主任徐发华应邀在云端参加本次会议,并给参会的代表们赠送了由中国大陆厂家生产的最新“预防新冠病毒保护牌”与“穿透口罩”,作为该活动的礼品,以帮助与会代表抵御新冠Frank Liu主席告诉记者,不久前,古特雷斯秘书长在联合国76届大会发言中呼吁:“我要给世界危机敲响警钟”; 拜登总统在白宫跟媒体们说: 我这次去参加格拉斯哥气候大会是带着警钟去的。所以,我意识到这次会议对地球未来的巨大重要性,决定给UN气候大会带来几个礼物:一是邀请联合国、各国高官、名人来敲响小型世界和谐钟;二是根据联合国大会通过的“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精神,以及习主席同拜登在四月全球日各国首脑气候云端高峰会召开所强调的“人与自然必须和谐”的决心。在本次大会特别发起“全球和谐行动论坛”。因此,由刘主席做了主旨讲演《和谐是构架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根基》。三是强调终止全球温化与碳中和,要有科技解决方案与行动。

据悉,WHF带来了世界最先进的节能减排碳中和技术,在会上通过PPT介绍,其中最引人瞩目的是“中韩合作”的高效率处理所有烧煤电站排放CO2与硫的技术,由金融家、WHF欧洲区共同主席李严代表科学家在会场讲演向大家汇报。由WHF环保高级顾问、美国最新进的太阳能汽车代言人Dave讲演介绍美观最新推出的太阳能汽车,可以不需要充电情况下跑一千公里。

Frank Liu主席向记者介绍说:WHF全球和谐行动计划中包括:选拔全球最先进的环保太阳能或电动车,拟由16周岁生日和谐小大Harmony Liu 驾驶最新的太阳能环保车带着和谐钟再次走进联合国请秘书长古特雷斯敲响等构想。

据悉, 世界和谐基金会(WHF)成立于2004年10月,是北美唯一一个由华人与五大洲环保人士共同发起的联合国非政府组织此次受邀成为和谐论坛主办单位之一,旨在促进人与自然的和谐,国家之间和谐、人与人和谐、不同文化和谐、不同宗教和谐、人体自身和谐等,提高人们对人类与环境之间的关键联系的认识。


分享
下一篇:这是最后一篇
上一篇:这是第一篇